課程專業

deco

課程專業

本學程的目標是透過社會創新思維、永續發展規劃執行、數位科技應用、專案管理應用與國際接軌等五大能力的培養,為社會提供具備解決環境、社會與治理發展難題,並提出永續發展策略與實踐方案的高階人才。

deco

自「公共政策研究所」到「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再到「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最後在因應時代對永續人才迫切需求趨勢下,於112學年起,更名轉型為「社會創新暨永續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即希望透過逢甲大學師資與校外學者專家的跨領域整合,培養具備社會創新思維與永續策略規劃與執行能力的永續發展所需人才。

特色課程

本學程之課程特色主要為:結合社會創新思維與永續策略規劃能力的培養。

課程與規劃

本學程的課程設計是以成果導向作為其主要的依循方針,在職同學在永續發展策略規劃與實踐能力的具備與對國際永續趨勢的掌握,是我們所有課程的共同目標。

畢業論文

學位論文為研究生個人學習的里程碑

畢業論文並不限於傳統的學術論文,也可以兼具理論與實務的永續報告書或永續相關實作專案的規劃與執行成果作為畢業論文。

論文資料申請表

類別

學位考試申請表

類別

課程檢索